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市中心医院首批抗疫医务人员轮换休整

2020-02-11 09: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杨长虹表示,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卫健体委坚强正确领导,离不开疫情救治团队精诚团结、不辞辛苦,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欢送仪式上,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向首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献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全媒体记者 牛云强 通讯员 李沐佳文/图

本报讯 2月1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对首批63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轮换休整医学观察,并举行欢送仪式。

据了解,首批63名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经历了19天的隔离奋战,他们告别亲友、无惧病毒,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展现出市中心医院人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首批医务人员将集中在酒店隔离医学观察休息14天,然后再赴工作岗位。

欢送仪式上,首批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夏建华副主任医师发言。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代表医院党委向首批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天医院党委组织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轮休和医学观察,是医院疫情救治工作的一个新的阶段。”医院的抗疫工作在全院2600多名职工的支持和在一线工作的疫情救治团队360名同志全力奋战下,包括普通发热感冒在内的4000多名发热患者在市中心医院得到了很好的诊疗,确诊和疑似患者得到了科学的救治,8名确诊患者和24名疑似患者痊愈出院。

在半个多月的时间内,市中心医院首批一线医护人员表现出了大无畏的革命气概,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前行,奋斗在与病人密切接触的隔离岗位上。在病人需要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互相协作、互相支持,为病人的救治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们大部分是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在诊断、治疗、护理、医技检查、服务等各方面上都有很好的素养,在救治过程中体现出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技术和良好的成效。

杨长虹表示,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卫健体委坚强正确领导,离不开疫情救治团队精诚团结、不辞辛苦,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目前,医院第一梯队阶段性的工作已经结束,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执行医疗救治的总体方案,精心对待每一个患者,用心救治每一个病人,努力实现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驻马店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欢送仪式上,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向首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献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