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歌手孔军杰再谱战“疫”新歌

2020-02-11 18: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孔军杰一位95后人气歌手,中国内地唱作人,创办嘉杰音乐吉他社,从小学习口琴,2011跟随浙江音乐协会会长朱志超老师学习吉他,唱歌与钢琴,自学架子鼓,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 2018中国新歌声郑州赛区十强,他还是全民星歌声杭州赛区季军,河南省正阳县宣传委员,河南青年志愿者,正阳...

驻马店网讯(记者杨军民通讯员高万宝)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不断深入,正阳县青年才俊,当地著名歌手孔军杰创作出自己写出新歌《 我的城市,请你不要难过》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春节期间,他一直关注武汉疫区事态发展,并着手创作歌曲为“战疫”加油助威。2月11日,孔军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 我的城市,请你不要难过》大功告成,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歌迷的欢迎。

孔军杰采访中说:“疫情发生后,来自大江南北的医疗人员迅速行动,他们不惧危险、不辱使命,义无反顾投入抗疫一线的战斗。令人特别感动!我用自己创作的歌曲,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相信疫情很快会得到控制,往日那种生机勃勃的生活很快就会到来!”

网友对孔军杰并不陌生,早在去年6月,他发布一首歌唱家乡的歌曲《正阳街下》,让这个草根才子一下火了,记者随即对他采访报道,他对音乐的执着让人感动。

孔军杰一位95后人气歌手,中国内地唱作人,创办嘉杰音乐吉他社,从小学习口琴,2011跟随浙江音乐协会会长朱志超老师学习吉他,唱歌与钢琴,自学架子鼓,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 2018中国新歌声郑州赛区十强,他还是全民星歌声杭州赛区季军,河南省正阳县宣传委员,河南青年志愿者,正阳作家协会学员,2019星际中原决赛第一名冠军。同年10月参加星光大道获得河南省赛区五强,参加过山西民谣音乐节,中国农民电影节,入选今年河南2020年的春晚 2019年理工大学元旦晚会嘉宾和河南新联学院励志演讲嘉宾。

2019年6月,孔军杰发布首张原创单曲《正阳街下》,这首由他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献给美丽家乡正阳的歌曲一夜之间窜红网络,上线五天达到100多万点击量。尤其受到正阳人的喜爱,正阳人纷纷转发,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也在第一时间转发。这首歌不仅以浓浓的乡情感染着正阳人,还凭借着动听的旋律,宣传了家乡特产及正阳的街市生活。

 2019年8月他还创作了《开往郑州的火车》,该歌以正阳一位青年背井离乡,所面对挫折及无奈,勇敢闯荡、勇于拼搏的坚定向上精神。凭借此曲入选了重庆春晚的录制

《我的城市,请你不要难过》歌词

我的城市

虽然你现在人迹寥寥

没有了往日的喧闹

和相逢的微笑

所有的悲伤都会遗忘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飞过高山和海洋

我多想奉献一些我的力量

这个世上有很多可爱的脸庞

我已经不再想去让他们受伤

命运啊,请让我独自飞翔

我的城市

此刻请你不要难过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模样

就像挂在天上的太阳

它拥有着独特的光芒

让这一切使你变的更加坚强

我多想奉献一些我的力量

这个世上有很多可爱的脸庞

我已经不再想去让他们受伤

命运啊,请让我独自飞翔

我多想奉献一些我的力量

看着阳光的路下已经车流人往

洒一路爱的芬芳

没有了疾病没有了忧伤

这个尘世将会更加的明朗

这个城市将会更加的明朗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