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彭桥:“微信群”让纪律意识时刻在线

2020-02-12 11: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乡党委、乡纪委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微信云平台,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发送廉政、问责动态信息,及时掌控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时提醒全乡党员干部执行战时纪律,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岗不离人、人不离岗,严守纪律规矩。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杨军民  通讯员 梁松)  2月11日早晨,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同生在乡重点工作核查群等几个微信工作群中,转发了《驻马店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212112715

李同生说,这些典型案例充分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法治观念不强、责任意识缺失、纪律观念淡薄等方面问题。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严守战时纪律,用铁的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2112712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彭桥乡多举并措,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让纪律意识时刻在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微信平台实时提醒。乡党委、乡纪委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微信云平台,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发送廉政、问责动态信息,及时掌控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时提醒全乡党员干部执行战时纪律,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岗不离人、人不离岗,严守纪律规矩。

夯实责任履职尽责。乡党委、乡纪委要求全体党员签订誓言书,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村组干部签订承诺书,切实履职尽责,深入各村做好宣传排查隔离疏导监测工作。乡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村两委干部分片包干,乡村党组织和全乡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到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宣传监测、全方面部署防控,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212112707

督导检查精准到位。乡党委、乡纪委坚持深入各村督导检查工作,精准发现问题,有效督促整改。同时,对极个别党员干部违反战时工作纪律、迟到缺席等问题进行通报批评,对部分村组干部失职失责等问题进行纪律约谈,警示大家切实履职尽责,着力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