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2019年美国空军现役军人约84人自杀 达30年来最高

2020-02-14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五角大楼和空军此前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2015年有64人自杀,是本世纪以来美国空军自杀人数最多的一年。海军陆战队发言人托马斯表示,2019年现役自杀人数减少了10人,海军陆战队希望取得进一步进展。   2019年,随着自杀人数的上升,美国空军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根据美国官员提供的消息和未公开的初步数据,2019年美国现役空军的自杀人数飙升至至少30年来的最高水平,而其他军种的自杀人数则趋于稳定或下降。

美联社报道称,空军自杀人数增加的原因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因为多年来,所有的军事部门都在努力解决一个似乎无法解决的问题,与此同时美国平民的自杀率也在增加。

初步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空军现役军人中有84人自杀,高于前年的60人。在此之前的5年里,该数字一直相对稳定,每年的总数在60到64之间波动。官方数据要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会公布,可能与初步数据略有出入。

证实2019年总数的空军官员称,据他们所知,近年来没有更高的数字。五角大楼和空军此前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2015年有64人自杀,是本世纪以来美国空军自杀人数最多的一年。

美国空军2009年的一项研究显示,1990年至2004年间,美国平均每年自杀42人,从未超过62人。

空军负责人力、人事服务的副参谋长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自杀是一个全国性难题,没有容易的解决方案,这引起了领导层的充分关注。”他说,空军重点关注立即、中期和长期解决整个军队面临的问题。

自杀风险因素通常被认为包括部署到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区的压力。

但2013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称,根据对现役和退役军人7年的评估,作战经验和其他与部署相关的因素与自杀风险增加无关。相反,研究结果指出了许多其他因素,包括男性、酗酒、躁郁症。

尽管2019年只有空军的自杀率大幅上升,但自2005年至2006年以来,所有军种都在与自杀率上升作斗争。2005年至2006年期间,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在伊拉克的部署经历了一个压力异常大的周期。五角大楼鼓励需要帮助的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联系军事危机热线。

2019年,海军现役自杀人数增加了4人,达到72人,而海军陆战队的自杀总数下降了10人,为47人。

据报道,所有2019年的数字都包括已证实的和疑似自杀的人数,并将根据进一步的医学审查进行修订。在进一步的审查之后,总数经常会向上或向下调整,但是变化都是很小的。

陆军拒绝透露2019年的初步总数,但美联社认为,总数与前一年的139人相比变化不大。陆军的这一数字通常是军队中最高的,因为它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现役部队,2020年有大约48万名现役军人,而空军约有33.2万名。

上世纪90年代中期,美国空军率先实施了一项被视为有效的自杀预防计划。自美国卷入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以来,其他军种的自杀人数在不同时期都出现了令人不安的增长。例如,海军陆战队的自杀人数在2016年至2018年间从37人猛增至57人。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托马斯表示,2019年现役自杀人数减少了10人,海军陆战队希望取得进一步进展。他说,部队领导人被鼓励公开与他们的队员谈论压力、精神健康和自杀。

托马斯说:“当领导者、心理健康项目认可‘每个人都在与生活、创伤、羞耻、愧疚和不确定性作斗争’,这有助于让寻求帮助变得更容易被接受。”

2019年,随着自杀人数的上升,美国空军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担忧。2019年夏天,空军参谋长戈德费恩下令整个部队进行“弹性战术暂停”,以促进部队内部就自杀预防展开公开讨论。

在2019年7月的一封信中,他写道,“从希望到绝望。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的工作就是找出答案。”

答案是难以捉摸的,但空军表示,戈德费恩的“暂停”行动启动了一项努力,以促进成员之间的“连通性”。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