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公安局领导深夜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2020-02-14 20: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把市局尤其是郭渊副市长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带着市局会议精神,带领局警令部和宣传部门同志深夜前往疫情防控隔离点禧麦酒店、建安小区、上蔡县高速西站卡口及城区各个巡逻执勤点,传达市局会议精神,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QQ图片20200214205107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张凯华)2月12日晚,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上蔡县公安局接着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QQ图片20200214205104

为把市局尤其是郭渊副市长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带着市局会议精神,带领局警令部和宣传部门同志深夜前往疫情防控隔离点禧麦酒店、建安小区、上蔡县高速西站卡口及城区各个巡逻执勤点,传达市局会议精神,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QQ图片20200214205100

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禧麦酒店,王双印局长认真查看了值班民警工作流程和执勤情况,并听取了蔡都派出所所长李海云关于隔离人员基本情况及被隔离人员思想状况汇报,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及时发现突发状况并妥善处置,严密防范疫情引发的各类突发案事件。

QQ图片20200214205112

在建安小区执勤卡点,王双印局长与执勤民警一同查看了小区封闭情况,向执勤民警了解内部居民人员构成,日常生活物品的供应渠道和保障情况。检查过程中,王双印局长当场指出了一些发现防范措施中的薄弱点,要求执勤民(辅)警要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明确职责,规范执法,进一步做好隔离点的封闭和管控工作,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秩序。

QQ图片20200214205115

随后,王双印局长又赶往周驻南高速上蔡西站卡口,查看进出上蔡人员、车辆情况,与卫生、交通、林业及卡点执勤民警进行深入交谈。王双印局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采取强有力措施,从数据来看,县域内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他要求西站卡点全体执勤人员,要做好应对近期复工人员流动高峰的思想准备,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分工,以精密的防护、严谨的态度、细致的作风,为上蔡人民守住这道安全防线。

QQ图片20200214205109

返程途中,王双印局长还随机抽查了城区主要街道巡逻民警上岗情况。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