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分公司保安员——疫情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疫情肆虐狂 人间有真爱

2020-02-17 20: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杜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上午10点30分,当他们的巡逻车行驶到东环路与齐海乡交汇路口北时,一个看上去十分焦急的小伙子和一位哭喊的中年妇女将保安巡逻车拦下。接到命令后,张新强和刘文涛同志马上让她们一家人上了巡逻车,火速把她们安全地送到了上蔡县妇幼保健院。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李合成)  说一尺不如行一寸,莫以善小而不为,敬业奉献俯首甘为孺子牛,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形容,上蔡县保安队员。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很多遇上困难的人需要我们伸出手去帮助的,“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可能许多帮助过你的人都不会留下名字,但在你的心里,你会永远记得起帮助过你的人。       

2月17日上午,上蔡分公司中队长张新强和副队长刘文涛像往常一样在城区内检查各个执勤岗点;上午10点30分,当他们的巡逻车行驶到东环路与齐海乡交汇路口北时,一个看上去十分焦急的小伙子和一位哭喊的中年妇女将保安巡逻车拦下。经询问得知,原来是齐海乡班庄村村民邢亚鹏的媳妇杨茹梦即将临产,自己的私家车因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没有通行证,进不了城,入不了院,万般无奈之下求助我们。

张新强队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正在芦岗办事处辖区内检查岗点的李合成经理汇报。李经理了解情况后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即向他们下达了“停止巡查,速送孕妇去医院”的命令。接到命令后,张新强和刘文涛同志马上让她们一家人上了巡逻车,火速把她们安全地送到了上蔡县妇幼保健院。

下车后,小伙子握着张队长的手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多亏有你们及时帮助,我爱人才能及时安全赶到医院,在这疫情非常时期,你们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你们是我们上蔡县的骄傲”。临走时,张队长把公司李经理的手机号码留给了小伙子;说“如果你们出院了,需要帮助的话,电话联系我们,这是我们保安公司应该做的事情。”        

上蔡县分公司两位保安副经理和中队长在这次事件中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与高尚的职业道德,不仅给所有上蔡分公司同仁树立了助人为乐的好榜样,也给疫情中的上蔡添了一份温情、描绘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人生应该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些一些人,一些事,虽然他们很平凡,虽然他们有时默默无闻,但是,有了他们真诚地付出,才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杜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