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抗击疫情 建行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0-02-18 19: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魏鹏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危害着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应对突如其来的凶险疫情,建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征集志愿者前往各小区参加疫情防控执勤。该行各员工争先恐后踊跃报名,争当抗疫先锋。作为银行工作者,服务客户本身就是该行的责任,在疫情到来之时,抗击疫情更是每个人的义务。

图片1

图片2

每天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出发了,他们担负着使命来到小区门口准时集合,随时准备着登记检查每一位居民群众。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志愿者为进出小区业主测量体温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志愿者为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志愿者们为进入小区的快递消毒

图片21

志愿者为进出人员仔细检查单位证明

图片22

图片23

志愿者认真整理每天出入小区人员名单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志愿者为小区申请并张贴进出小区二维码

图片27

志愿者指导小区人员进出小区扫描二维码登记

图片28

图片29

图片30

图片31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