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020-02-18 20: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授旗仪式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华宣布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成立及工作职责,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旗帜授予先锋队,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这是动员令,也是宣言书,更是军令状;

11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彭涛)为凝聚士气、激励队伍,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2月18日上午,东高公安分局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把初心溶于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担当上,进一步鼓舞全警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22

为深入落实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东高分局党委决定组建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号召下发后,队室负责同志身先士卒,主动请战;民警、辅警不忘初心使命,踊跃报名;多个科室集体提交《请战书》,奔赴战“疫”最前沿。经层层选拔,30名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工作能力突出,作风扎实的党员组成了先锋队,参加一线抗击疫情最艰苦的工作,用“警察蓝”筑起阻击疫情、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

333

授旗仪式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华宣布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成立及工作职责,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旗帜授予先锋队,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这是动员令,也是宣言书,更是军令状;每位参战民警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考场,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警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闪闪发光。

疫情防控先锋队齐飞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庄重宣誓,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守防控一线,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444

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东高分局党委通过成立战时“临时党支部”、战地授旗、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基层、做到一线、做到岗点,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看到党的旗帜飘扬,切身感受到人民警察的平安守护。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