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西平:园区劲吹“集结号” 马不停蹄复产忙

2020-02-22 14: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由班子成员分包企业,制定企业复工复产严格管控实施细则,按照“八个百分之百”的标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做到“防控告知100%、人员排查100%、员工培训100%、厂区生活区消杀100%、测量体温100%、建立台账100%、复产复工审批100%”...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 振 文\图)

2月20日,两辆大巴缓缓驶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阿尔本服饰有限公司的大门口,32名产业工人排队走下车来,自觉间隔1.5米以上的距离,依次通过厂区大门设置的登记、测温、消毒、换口罩、领卡牌等环节,顺利进驻厂区上岗。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12

“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专门派车来接我们返岗,家人也终于可以安心让我上班了。感谢政府的贴心、周到服务!”西平县出山镇此次返岗的张姓员工如是说。

据公司生产部杨昌勇经理介绍,今天除出山、权寨、师灵这些较远乡镇的32名工人乘坐大巴集中返岗外,附近乡镇的近80名工人骑电动车或三轮车已先期到岗。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22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19

记者走进阿尔本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各种机械整齐排列,每个工位间隔2米左右,早先返岗的工人戴着口罩,正有条不紊地忙碌赶单。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32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35

临近中午,前来餐厅就餐的员工在督导员的提醒下,按照公司要求,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由一次性盒饭盛装的水饺,然后自觉散开各自用餐。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46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43

其实,在西平县,经过报备并经严格管控审核后复工复产的企业不止阿尔本服饰有限公司一家。位于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的今三麦食品、丰源饲料、源康食品等企业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同时已陆续复工。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西平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稳定经济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53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856

连日来,西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现场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

为明确企业复工后企业工作重点,西平县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区内企业复工实行申报备案制度,计划复工的工业企业提前3天进行申报,经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复核合格后即可复工。

在返岗之前,西平县人社局和产业集聚区对复工人员严格排查,建立返岗人员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帮助企业返岗人员办理身体健康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904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900

同时,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由班子成员分包企业,制定企业复工复产严格管控实施细则,按照“八个百分之百”的标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做到“防控告知100%、人员排查100%、员工培训100%、厂区生活区消杀100%、测量体温100%、建立台账100%、复产复工审批100%”,确保“100%不出问题”。

冬日的寒意日渐过去,春雷声声,传来万物复苏的律动。抗“疫”进入攻坚阶段,西平县企业复工复产也在有条件、符合标准的情况下悄然而动。记者坚信,任何苦难都将过去,胜利定属于勇敢智慧的西平人民!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908

微信图片_20200222134934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