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伊德利卜冲突已致土16人死 埃尔多安促普京干预

2020-02-23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2月22日,土耳其灾难与紧急情况管理局宣布,已为伊德利卜省北部农村的流离失所者建造了616所房屋,这包含在总共要建造的7397所临时住房。该管理局提到,土耳其民间社会组织还承诺,为叙利亚流离失所者建造12603座临时房屋,临时住房共计2万所。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中文网报道,22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将与俄罗斯、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在3月5日举行四方峰会,以讨论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局势,但未明确举办地点。

2月21日,埃尔多安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共同探讨伊德利卜的局势,埃尔多安呼吁二人“采取具体措施以防范人道主义灾难”。

16名土耳其士兵丧生

土耳其国防部称,2月22日,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发动炸弹袭击,导致一名土耳其士兵丧生,该士兵是一名坦克维修工,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自2月初以来,土耳其士兵在伊德利卜省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6人。

土耳其国防部称,土耳其部队对此次袭击作出回应,摧毁了叙利亚政府的21个目标。此外,22日早些时候,土耳其军队已派出新的增援部队,并入了一个大规模军事车队,深入伊德利卜省。

人道主义过境点

关于人道主义方面,联合国提出,可以使用土叙之间的特拉比亚德过境点向平民提供援助。

此外,2月22日,土耳其灾难与紧急情况管理局宣布,已为伊德利卜省北部农村的流离失所者建造了616所房屋,这包含在总共要建造的7397所临时住房。

该管理局提到,土耳其民间社会组织还承诺,为叙利亚流离失所者建造12603座临时房屋,临时住房共计2万所。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