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全力筑起疫情防控内部安全屏障

2020-02-25 12: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整体工作做好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人员决意以上下一心的信念、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史子君)2月25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所班子成员、各队室相关负责人及装备、通讯、门卫、餐厨、保洁等各部门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4

会上传达了2月24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赵克志部长、舒庆副省长和郭渊副市长讲话精神,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25

会议强调,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作为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的后方保障,要从自身提升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为本单位内部安全守好门,为一线执勤人员打通“绿色通道”。工作中要自觉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要深刻汲取山东、浙江、湖北等地监所系统发生重大疫情的教训,每天全面掌握本单位人员及家人身体状况、疫病情况,做到不虚报、瞒报、漏报、迟报。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整体工作做好保驾护航。

26

27

会上,全体人员分别签订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会后各警种各部门也分别与每位民警、辅警签订了承诺书。在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人员决意以上下一心的信念、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