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德国汽车冲撞事件致30人受伤 默克尔向伤者表慰问

2020-02-25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预防起见,黑森州的所有游行都已被取消。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我挂念着福尔克马森的状况和受伤的人。   德国外交部长马斯在推特上说:“我们对福尔克马森的伤者表示哀悼,希望每个人都能早日康复,衷心感谢现场的紧急服务人员。”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在德国黑森州北部小镇福尔克马森,一名29岁的男子驾驶汽车冲入“玫瑰星期一”游行队伍。根据警方资料,至少30人受伤,其中约有三分之一是儿童。该名驾驶者已被逮捕。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德国“玫瑰星期一”狂欢节游行。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玫瑰星期一”是狂欢节的高潮部分。彩车游行队伍前行过程中会向聚集在沿途的人们抛洒糖果、巧克力、鲜花等礼品。

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2点45分左右。法兰克福警方说,重伤者总数为7人。黑森州内政部长贝特说,受伤人士中约有三分之一是儿童。

除了驾驶员之外,另有一名拍摄该事件的人士也被拘留在现场,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嫌犯还是证人。

警方正在调查犯案动机。目前警察和法兰克福总检察院称此事件是“杀人未遂案”。虽然没有将其视为攻击事件,不过黑森州内政部门表示并未排除这个可能。

黑森州州长布菲尔(Volker Bouffier)在社交网站表示:“该事件的背景仍不明。我要求民众不要猜测可能的动机,让调查人员处理这起暴力事件。”

州警察要求人们不要在网上分享假信息或散布事件的照片或录像。为了预防起见,黑森州的所有游行都已被取消。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是该镇的居民,曾因其他罪行,包括破坏安宁与殴打等有关事件被警方逮捕,当局并不认为他是极端主义者。

法兰克福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只要嫌犯的健康状况允许,将出庭接受调查法官的审判。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我挂念着福尔克马森的状况和受伤的人。希望大家早日康复,感谢警察和所有紧急服务人员的辛劳。”

德国外交部长马斯在推特上说:“我们对福尔克马森的伤者表示哀悼,希望每个人都能早日康复,衷心感谢现场的紧急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