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西平县税务局:重点服务贴心 线上服务用心

2020-02-27 17: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面对疫情,西平县税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着力打造“不见面”的办税服务厅,通过电话预约、网上受理、微信办理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贴心办税业务。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 振  通讯员 焦艳华 耿爱华)“你好,我已在电子税务局成功申报个人所得税1575.05元,因无法签订三方协议税款一直扣不成功,现在也是疫情扩散时期,道路封闭,车辆限行,能否帮我通过微信转账扣款?”不久前,西平办税服务厅值班员小张接到一个焦急的求助电话,来电人是西平县二郎卫生院会计韩丙辛。

微信图片_20200227172551

“可以,特殊时期我们启动特事特办程序,你可以在个税微信群里加我的微信,通过微信转账把钱转给我就是。”值班人员小张在电话里告诉他说。

微信图片_20200227172548

不一会,小张接受了韩会计的微信好友添加信息,又将发来的缴税信息与税收征管系统核实无误后,利用自己的银行卡帮助韩会计完成了缴款,随后扣缴成功截图给他发了过去。

“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就能缴税,线上服务真的让我省了不少事。”韩会计接收到小张反馈过去扣税成功的截图后,立马打过来电话说,“你们线上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隔不住的暖流!”

微信图片_20200227172554

面对疫情,西平县税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着力打造“不见面”的办税服务厅,通过电话预约、网上受理、微信办理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贴心办税业务。仅2月12日上午,通过个税微信交流群及个人微信转账方式,分别为该县5家乡镇医院和县交通运输局等23家有纳税义务的纳税人扣缴个人所得税15876.59元,实现了“网上办”“不见面”税费缴纳服务,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受到纳税人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