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高新区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市场监管员吴海涛:不惧疫情勇担当

2020-02-28 16: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由于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人员少,任务重,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吴海涛还要兼顾每天十多份报表的填报和燃煤散烧管控。他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不畏困难,不惧疫情,不分昼夜,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市场监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刘俊凯)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10点,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吴海涛接到分局负责人电话,告知他鉴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高新区党委、管委会的要求,全体人员明天开始正常上班。他立马跟家人沟通后,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直到记者发稿时,他一天也没有顾上休息。

第一段下面(19)

疫情就是命令 ,监管就是责任。上班后,从家禽宰杀到肉品经营户,从集贸市场到餐饮单位,从辖区商超到医药门店,他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吴海涛积极开展工作,对辖区集贸市场及所有经营肉制品和活禽宰杀商户逐户张贴通知,宣传上级严禁野生动物交易,严禁销售及现场宰杀活禽的管理规定;他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对餐饮行业不间断排查,防止餐馆未经批准擅自开业经营;主动联合办事处对辖区商场、超市、药店负责人约谈提醒,明确其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和义务,督促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止人员交叉感染。

通过吴海涛和同事耐心细致的工作,高新区辖区内商场超市、药店、餐饮行业全部落实上级要求,商超、药店等提供群众生活必需品的门店没有发生人员交叉感染的情况,维护了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随着疫情蔓延,防控任务越来越重。为了不影响工作,吴海涛把照顾80多岁父母的任务交给姐姐,因每天在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触大量人员,担心家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将上高中的女儿送到岳母家生活。

最后一段上面(2)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员这是职责所在,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吴海涛自豪的说道。由于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人员少,任务重,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吴海涛还要兼顾每天十多份报表的填报和燃煤散烧管控。他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不畏困难,不惧疫情,不分昼夜,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市场监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