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现役军人献爱心 抗击疫情不缺席

2020-02-28 16: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除了捐款,他还同其他人一道,主动参与到村口设卡点执勤工作中,出入登记、测量体温、义务宣传,不论白天黑夜、不畏严寒,有百姓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冲锋是战士的最好姿态,一线是战士的永久阵地。阳丰镇退役军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绘出了军人冲锋在前的奉献华章。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陈遥 郑豪) 在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的疫情防控站点,现役军人罗绍宇正在和村干部交谈。“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北总队廊坊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的,疫情始终牵动着我的心,作为军人,我们想为家乡抗击疫情做点事情。”随即打开后备箱,里面是满满用来消毒的酒精,共计8箱32壶。

90

在场的村干部都为之感动和鼓舞,纷纷说道:“这些酒精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非常感谢他。目前正是关键时期,在社会、全村多方面的支持下,我们也将坚守岗位,做好各方面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除了捐款,他还同其他人一道,主动参与到村口设卡点执勤工作中,出入登记、测量体温、义务宣传,不论白天黑夜、不畏严寒,有百姓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病毒改变了过这个春节的形式,但变不了人间温情。凡是坚守,都是英雄。

冲锋是战士的最好姿态,一线是战士的永久阵地。据悉,阳丰镇疫情防控战“疫”打响后,全镇现役或退役军人的身心立刻奔向了最前线,脱下军装,退不掉的是军魂;放下钢枪,放不下的是初心。阳丰镇退役军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绘出了军人冲锋在前的奉献华章。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