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泌阳首批驰援武汉的“英雄”们给大家报平安

2020-02-28 20: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接北京蓝天救援队协调函,我县蓝天救援队紧急协调王建磊、贾东升、步 阔、乔大海、罗 柱、尹红亮6名志愿者赴武汉黄陂区横店防控物资枢纽中心,承担国内外防控物资募集、接收、转运、配送工作。

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杨姗姗)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泌阳蓝天救援队响应总队号召,迅速组建出驰援武汉的志愿者队伍。2月18日上午10点,泌阳蓝天救援队的6名队员踏上了驰援武汉的“英雄之路”,也是泌阳首批支援武汉的志愿者队伍

他们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真正的勇士!他们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驱散武汉天空的阴霾,斩除抗疫道路的荆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蓝天救援队的职责与使命,彰显了自己的初心与担当。同时,也让全国的人都看到泌阳、认识了泌阳!

2

2月18日到达后,驰援武汉的战士们立即展开了抗战疫情的工作。主要负责督查转运消杀仓管等工作,协助其他救援队完成救援工作。到今天已经是第九天,目前所有队员身体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特征。同时,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他们的泌阳父老乡亲及其家人报一声平安,请不要担心,他们一定可以出色的完成此次救援任务。

防疫工作进行至今,驰援武汉队伍得到了多方领导的肯定。而这成绩背后自然少不了这些可爱的志愿者默默奉献与付出。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被尊敬的,是伟大的。

3

消毒防疫工作还是很艰苦的。背着沉重的消毒设备走在通州的每个街道与社区。不分白天黑夜,没有时间睡觉,累了就躺在地上打会盹,接着又重新开始工作。

当我们在抱怨自己不能外出时请记得,他们还在汗流浃背;当我们在嫌弃每天吃饭没菜时请记得,他们还在风餐露宿;当我们在辗转反侧而失眠时请记得,他们还在日夜奋战。

微信图片_20200228201242

你们的大无畏精神汇聚成蓝色的海洋,我们的眼睛里这一抹抹绚烂的蓝光,映托出青春壮丽的歌,留下这段难忘的芳华。在疫情阻击战的"逆行者"中,还有无数像他们一样在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奋斗者,他(她)们平凡而伟大,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保一方平安。口罩遮住了他们的面容,但遮不住他们坚定的目光,和一颗必胜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