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河省西平:别样的“三八节” 暖心的“风景线”

2020-03-09 10: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三八”节前夕,西平县召开由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妇联主席、各行业优秀妇女代表参加的庆“三八”座谈会,就一年来的西平妇联工作和全县各界妇女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做了总结,并为全县广大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进一步鼓励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 振)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的重要节点,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疫情显得更有意义、更加温馨。

微信图片_20200309104541

为进一步团结激励全县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西平县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在特殊的时期,以特殊的方式为西平巾帼加油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309104549

微信图片_20200309104554

疫情无情,“巾帼”有爱。在突如其来的疫魔面前,西平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主动担当,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和推动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09104603

早在3月1日起,西平县妇联就联手西平县媒体推出“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网络征集图片展播活动,大力宣传各界妇女典型,讲好巾帼故事,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讴歌时代楷模,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指引,形成奋勇赶超的良好氛围。3月8日,西平县还专门举行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对通过网络投票评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摄影作者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309104558

“三八”节前夕,西平县召开由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妇联主席、各行业优秀妇女代表参加的庆“三八”座谈会,就一年来的西平妇联工作和全县各界妇女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做了总结,并为全县广大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进一步鼓励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西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别样的“三八节”,暖心的“风景线”。3月8日当天,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专门发出了《致全县广大妇女的一封信》,向全县广大妇女、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战“疫”前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女党员、女干部、巾帼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她们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把爱国与爱家统一起来,努力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女性。

鲜花送巾帼,致敬最美抗疫人。3月6日,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录制了祝福视频,为她们加油鼓劲,并于3月7日上午,在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妇联党组书记孟丽,县妇联主席王燕的陪同下,再次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深入西平县人民医院、产业集聚区、交警岗亭、宋集镇三王村防疫卡点等,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女企业家、女交警和巾帼志愿者代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暖心包。

一份鲜花和礼包让“疫”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一份鲜花和礼包让企业家和志愿者感受到了阵阵暖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三八’节收到鲜花真的好惊讶!感谢县委、县政府记得我们的努力和付出,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服务社会和群众,为国家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