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一流品牌

2020-03-12 11: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长期以来,驻马店公交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以传承雷锋服务精神为己任,在2019年10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雷锋服务理念,公交公司改革创新,出台了《雷锋服务标准创建实施方案》,成立“雷锋线路”、“雷锋车组”、“雷锋场站”、“...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通讯员 张婷 文/图

本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驻马店公交作为城市的“逆行者”,切实承担企业使命和担当,为保障市民复工复产及时恢复运营,同时围绕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捐款、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持续传承、发扬光大。

公交员工爱心捐款暖人心。作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黄伟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头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万元,并带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纷纷向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公交公司累计捐款15.77万元。

公交志愿者义务助人感人心。为了给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坚实的后盾,公交公司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参与“红色代办”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白衣天使。黄伟带领公司137名公交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医护人员家属送温暖献爱心,在“白衣天使”为我市人民筑牢安全屏障的同时,为医护人员筑牢温馨的家园。

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以来,驻马店公交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以传承雷锋服务精神为己任,在2019年10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雷锋服务理念,公交公司改革创新,出台了《雷锋服务标准创建实施方案》,成立“雷锋线路”、“雷锋车组”、“雷锋场站”、“雷锋班组”,使驻马店公交服务品牌迈上了新台阶。

2019年,公交雷锋车组在保障我市农洽会顺利召开、创文复检验收以及法治政府创建迎检等重要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驻马店公交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驻马店公交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导向,切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公交服务中,将“螺丝钉精神”、无私奉献的态度贯穿到整个公交服务中,积极践行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提高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