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再增一条高速公路 安罗高速公路5月全面开工

2020-03-16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电力、移动、联通、电信、广播电视等单位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安罗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影响施工的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清点,登记造表,并向安罗高速公路正阳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提交迁改方案,按照县里规定的时间完成迁改。

记者 杨军民 通讯员 胡瑞琪

勘测放线,开挖边沟。3月13日10时,随着正阳县傅寨乡殷寨村勘测定界工作的开始,正阳县安罗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征地拆迁现场党旗飘扬,工人踏着露水,在地里、沟里来回奔波定界、放线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正阳县境内全长52.18公里

笔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安罗高速公路在正阳县境内全长52.18公里,总投资36.8亿元,设计有2个出入口,一个在县城东,一个在铜钟镇境内,2条连接线(正汝路至正阳东互通,正大路至铜钟互通),自北向南贯穿全县,途经傅寨乡、慎水乡、新阮店乡、吕河乡、永兴镇、铜钟镇、大林镇7个乡镇,29个行政村,140个村民组和河南航天豫南基地、河南省种猪场2个驻正单位。

5月全面开工建设

按照市政府要求,3月底完成清表,4月底完成临建,5月全面开工的目标。为此,该县提出,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勘测放线,乡镇、村组配合指界,安罗高速公路施工单位负责跟进及时开挖边沟,清除地上农作物,3月底前用地范围内不能再有农作物。

各乡镇高度重视,县林业局靠前服务,主动配合各乡镇、村组办理砍伐证,不得影响项目征地拆迁进度;电力、移动、联通、电信、广播电视等单位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安罗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影响施工的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清点,登记造表,并向安罗高速公路正阳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提交迁改方案,按照县里规定的时间完成迁改。

对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安罗高速公路既是河南省十三五建设项目,也是列入了河南省双千工程。安罗高速公路建成后,与息邢高速公路形成县域中心十字交叉的骨干网,和京港澳、沪陕、大广、周南高速公路贯通互联,正阳县的区位优势极大提升,对“花生之都”正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5月1日净地交付施工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县要求大家务必充分认识安罗高速公路项目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务实重干、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务求必胜。各乡镇成立安罗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得力人员,拨足工作经费,制订工作方案,分解各自任务目标,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各乡镇党政一把手是责任主体,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报告存在的问题,严守政策界限,严肃纪律,管好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