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玉山镇秦俊红:拳拳家乡情 扶贫路上的“硬核”助力

2020-03-17 20: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月12日,初徐村东二组的秦俊红女士为初徐村带来了这颗颗“夜明珠”,初徐村是遂平县玉山镇的10个非贫困村之一,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在捐助35盏路灯后,又通过微信方式向初徐村支书王德根转账5000元,并通过物流把30件84消毒液捐献到村里,用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邱华南)

“今夜的路灯特别亮,以前的道路都是乌漆麻黑的,出门还得拿个大手电。”初徐村的村民站在明亮的灯光下说道。

QQ图片20200317203044

2月12日,初徐村东二组的秦俊红女士为初徐村带来了这颗颗“夜明珠”,初徐村是遂平县玉山镇的10个非贫困村之一,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秦俊红本来就是土生土长的初徐村人,常年在福建一带创业,如今已经成为初徐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她通过亲戚朋友口中得知家乡的道路状况比较差,父老乡亲出行非常不便,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因此她觉得自己应该为这片土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通过多方打听,经过洽谈,最终达成一致协议,通过物流把35座太阳能路灯捐献给村里用于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非但如此,她还让在家的哥哥去协助安装。目前35盏太阳能路灯已经在初徐村各大道路上散发着温暖的光芒,就像一个个守望者照亮每个行人回家的路。

QQ图片20200317203048

QQ图片20200317203054

疫情防控路上的倾情捐赠

在这个特别的冬季,疫情防控在全国全面爆发,身处在福建的秦俊红也在家里居家隔离着,此时,她心里面焦急万分,既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又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着急。在捐助35盏路灯后,又通过微信方式向初徐村支书王德根转账5000元,并通过物流把30件84消毒液捐献到村里,用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

她说道:“吃水不忘挖井人,是故乡的山水养育了我,在疫情期间你们都在一线坚守岗位,为国为家奋战着,我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为父老乡亲做点什么。”

成功人士秦俊红,致富不忘桑梓,回报家乡,在危难时刻与家国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彰显了不一样的“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