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驻马店:我们的城市已按下复苏“启动键”

2020-03-21 08: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但随着全民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效,按下“暂停键”两个月的驻马店,终于转换到了“启动键”。我们深爱着的这座城市 ,在慢慢逐渐的恢复着往日的模样·····

驻马店网讯(记者 左蕊)空荡的街头,紧闭的门店·····被按下“暂停键”的驻马店,除了安静就是安静。但随着全民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效,按下“暂停键”两个月的驻马店,终于转换到了“启动键”。我们深爱着的这座城市 ,在慢慢逐渐的恢复着往日的模样·····

1

3月20日,记者穿梭于我们城市的大街小巷,用镜头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驻马店的复苏。

2

逐步开门的商场、慢慢热闹起来的街道·····冷清的空气散去,城市的烟火气正在回笼,积攒已久的购物欲、口腹欲,即将得到满足!此刻,按下“启动键”的驻马店正以欣欣向荣之势,恢复着往日风采。

13

在健康路某女装店门口,记者看到一位店员左手拿着酒精喷雾、右手拿着体温枪,正在给来店选购衣物的顾客做监测。

14

“现在我们店已经允许正常营业,并按照要求做好了防护,店内每天都会全面消毒。店员也注意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与顾客产生过多肢体接触和语言交流,同时我们还会建议顾客尽量使用电子支付模式,保障购销人员的安全。”女装店老板姜艳对记者说道。

11

不仅服装店,记者走访中发现,为了解决“头”等大事部分理发店也已经开始营业,乐山大道一家理发店的店长对记者说:“顾客必须要提前预约,准时到店,进门第一件事是量体温,然后做登记。店员每天早上先消毒,一天消毒两次,自己健康方面也要先做监测,确保安全经营。”

12

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逛街的市民,他们均表示对,能出来逛逛街,心情很好,同时也愿意配合店家的健康监测工作。

10

而我们的市内交通,也在逐渐复苏中。市区主干道,之前车流很少,但这几天开始车流量增多了。几处交叉口的值班辅警同志告诉记者,这两天明显感觉车流量上来,不仅汽车、电动车多了,走路的行人也多了起来。

3

随着企业复工、商铺开门、上班通勤、市民增多,驻马店的工作和生活逐渐向正常过渡。阳光下,我们的城市开始“复苏”,再过一段时间,等我不戴口罩与你相见!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