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疫情备战勇担当 忠诚履职做先锋

2020-03-21 20: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次他正在电脑前工作,突然一阵眩晕差点摔倒在地,他怕惊动身边的同志,自行到监狱医院测了血压,经测量低压110毫米汞柱,高压160毫米汞柱,属于典型的高血压。张森同志怀揣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监狱工作的热情,协助监区支部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今俐)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驻马店市监狱全体警察职工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临危受命,封闭隔离,舍弃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使命。驻马店市第三监区临时党支部全体警察围绕大局,对标对表战时政治建警要求,固守安全底线为出发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

自隔离值班以来,三监区张森同志每天都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领会上级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有时深夜还在看业务书籍。他和同事交流学习感想时多次表达押犯在即,得抓紧熟悉工作流程和设备使用。一次他正在电脑前工作,突然一阵眩晕差点摔倒在地,他怕惊动身边的同志,自行到监狱医院测了血压,经测量低压110毫米汞柱,高压160毫米汞柱,属于典型的高血压。回到监区,同志们看他脸色苍白,再三追问下,张森才说出了实情并叮嘱不要声张,更不要告诉领导,他还能坚持继续工作。张森同志怀揣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监狱工作的热情,协助监区支部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三监区桑榆同志将这句话作为激励自己工作的座右铭。他在完成市政法委的借调工作任务并居家隔离满14天后,请战参加到第一批封闭隔离中来。在和父母、未婚妻沟通自己参加封闭隔离的决心时,取得了家人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父母通过电话表示为他的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未婚妻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等他胜利凯旋举办婚礼。对于这次封闭任务,桑榆同志充满了信心和斗志,但是他也知道即将面对的困难与挑战。作为一名监狱学专业毕业的学生,虽然在大学期间系统地学习过相关的专业知识,但是经验不足是他最大的短板。桑榆同志在封闭之初就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并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工作方法,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展望未来,他充满了决战决胜的信心。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驻马店市监狱第三监区全体干警在监狱党委的带领下,厉兵秣马,枕戈待旦,为监狱的建设和发展做好了冲锋的准备。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