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吴房街道驻村工作队走访送温暖

2020-03-24 11: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水厂驻村工作队在贫困户陈华家中走访 从陈华家中离开后,驻村工作队走进陈富金老人家,陈富金去年脱贫,现住澜湾小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平时都是打电话慰问。驻村工作队长刘行与陈富金商量着公益性岗位申请事宜,畅想着今后的生活,陈富金说“能有现在全是国家政策好”。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金涛) 2020年3月18日周三,是遂平县统一的大走访日,县水厂驻吴房街道马庄社区驻村工作队集中一天走访贫困户。

早上九点,驻村工作队一行三人来到贫困户陈华家中,通过交谈发现他感冒了,并且药已经吃完了。驻村工作队长刘行把车上自备的感冒药拿给他,告诉他怎么服用,并细心地在药盒上用大大的字写了服用方法。

1

水厂驻村工作队在贫困户陈华家中走访

从陈华家中离开后,驻村工作队走进陈富金老人家,陈富金去年脱贫,现住澜湾小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平时都是打电话慰问。今天过来走访,他在楼前坐着晒太阳,看到我们过来赶紧给我们挥手。陈富金老人一直很勤劳,心态也很好。屋里收拾的整洁,穿着也干净。在交谈中,了解到陈富金老人身体康健,在家闲着难受,希望能帮助他找个小活干。驻村工作队长刘行向他说明了县里公益性岗位的政策和申请条件,陈富金表示自己有能力干好公益性岗位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帮助其申请。驻村工作队长刘行与陈富金商量着公益性岗位申请事宜,畅想着今后的生活,陈富金说“能有现在全是国家政策好”。

2

水厂驻村工作队在贫困户陈富金家中走访

此次活动通过查问题、补短板,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夯实了贫困户脱贫质量,进一步完善了2020年建档立卡资料,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同时也缩短了驻村工作队与贫困户、包村干部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解,提升了全体扶贫干部的帮扶质量,为2020年脱贫攻坚战凝聚战斗力,筑起坚固堡垒。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