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华能中原燃机电厂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2020-03-25 18: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厂咬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持续强化电力营销,加强与电网公司、中石油的沟通联系,合理协调防疫保电期间气量、电量,在冬季天然气供应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确保天然气供应,争取天然气采购价格下降,节约生产成本。

本报讯(通讯员 陈嘉伟)连日来,华能中原燃机电厂坚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变、力度不减的原则,有序推进防疫保电、安全生产、设备治理、市场营销等年度工作,在确保防疫保电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1~2月连续盈利,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2月中旬,该厂借助网络平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电厂三届三次职代会、2020年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电厂防疫保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对企业全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为了进一步压实责任,电厂成立了两个督查工作组,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到位、方案落实到位、全员管控到位。

根据企业特点和电厂实际情况,该厂提早列出防疫保电、复产复工和推进今年各项工作重点,明确责任部门和防控措施,统筹做好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严明奖惩,将表现突出、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纳入选人用人、干部任用的管理范畴,对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党员干部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严格落实防疫保电“三保障、三落实、四提醒、六不准”措施,守好入厂检查关、环境卫生关、防疫物资关,减少聚集性活动,采取视频会议、分散错时就餐等方式,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电厂开展“防疫保电显初心、勇担使命当先锋”党员示范行动,党员干部带头放弃假期值班值守,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为充分保障生产一线职工健康安全,该厂将运行人员重新编成四小组轮班,强化应急骨干人员储备,按照“四个一样”原则对外包队伍人员进行封闭式管理,加强现场生产人员健康防护和生产场所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各项防疫保电措施落实到位。1~2月,该厂在人员短缺、物资运输受阻的情况下,先后成功处理了启动锅炉天然气系统电加热器失灵、天然气调压阀故障等安全隐患,完成机组启停调峰42次,为河南电网通过豫南联络线向湖北供应民生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厂咬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持续强化电力营销,加强与电网公司、中石油的沟通联系,合理协调防疫保电期间气量、电量,在冬季天然气供应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确保天然气供应,争取天然气采购价格下降,节约生产成本。同时,该厂还强化现金流管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证了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