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7条市政EPC道路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26 09: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介绍,截至3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政道路项目团结路已开展污水管线施工,金雀路正在进行“三场一站”建设,即钢筋加工厂、预制构件厂、安全体验区、水稳拌和站。污水管道连接金雀路全长约3120.

施工现场。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冯士海 魏兴隆文/图

本报讯 3月24日上午,在市团结路西段市政道路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检测站消毒后依次进入工地。

据中建五局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国际通用工程总承包产业的总称)项目部相关人员介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铁西片区金雀路等7条市政道路,部分路段建设项目属驻马店规划主干路系统结构“一环十横四纵”中的七横道路,包括泰山路、文渊路、淮河大道、金雀路、团结路、文化路、交通路,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承建,目前已全面复工。

据了解,中建五局建设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七横道路总长14424.50m,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及与其配套的雨污水工程、电力工程、电信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等,项目合同工期600天。据介绍,2020年春节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建筑市场复工时间严峻,复工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中建五局力排万险,在充分做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3月10日开始了团结路和金雀路的施工,体现了疫情之下中建五局重履约、敢担当的央企品牌。“复工项目按‘一路一策’要求制订实施计划,制订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该项目负责人说。

据介绍,截至3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政道路项目团结路已开展污水管线施工,金雀路正在进行“三场一站”建设,即钢筋加工厂、预制构件厂、安全体验区、水稳拌和站。团结路全长约1351.73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采用40km/h,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m,路口拓宽段宽37m。正在施工的污水管线段长240m,最大开挖深度4m,目前正在进行管道基础填筑及压实、检查井砌筑工序。

污水管道连接金雀路全长约3120.85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采用40km/h,道路红线宽度40米,拓宽段宽47m,道路两侧各有30米宽绿地。目前正在进行钢筋加工厂等建设。

7条市政道路建成之后,将大力改善沿线区域经济发展条件,把道路沿线居住区和外界更便捷地联系起来,极大程度上方便道路沿线居民的出行,给当地居民就业、经商、就学、就医等带来方便,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为城市发展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证。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