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 累计死亡57例

2020-03-26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从24日起已开始实施为期15天的“隔离检疫”新举措,两市停止了所有的非必要商业活动,餐馆、咖啡厅、酒吧、购物中心、健身房、学校都已经停止运营,只允许与民生必需的药房、医疗机构、公共交通、仓储物流、超市快递、加油站等服务部门营业。

中新网圣保罗3月2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5日宣布,截至当天16时,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57例。其中,圣保罗州死亡48例,里约热内卢州死亡6例。此外,伯南布哥州、亚马孙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各死亡1例。这三个州为首现死亡病例。

巴西卫生部称,当天圣保罗州新增8例死亡病例。其中,六位患者为男性,均为70岁以上的老人。两位患者为女性,年龄分别为52岁和78岁。

当天,伯南布哥州、亚马孙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首次报告死亡病例,各有1人死亡。亚马孙州病逝者是一名49岁的男子,居住在距离该州首府马瑙斯369公里的帕林廷斯市(Parintins)。他21日发病到马瑙斯的一家医院就医,24日在医院去世。伯南布哥州的患者是一名85岁的男性,他18日出现症状到该州首府累西腓的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大学医院(Hospital Universitario Oswaldo Cruz)就医,25日病逝。南里奥格兰德州去世的患者是一名91岁妇女,居住在该州首府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

目前,巴西疫情进一步加剧。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从24日起已开始实施为期15天的“隔离检疫”新举措,两市停止了所有的非必要商业活动,餐馆、咖啡厅、酒吧、购物中心、健身房、学校都已经停止运营,只允许与民生必需的药房、医疗机构、公共交通、仓储物流、超市快递、加油站等服务部门营业。

当天,巴西圣保罗市10多位一线医疗专家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中国武汉的4位资深专家进行“连线”交流治疗经验,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疫情。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目前,巴西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33例。其中,居前四位的圣保罗州862例、里约热内卢州370例、塞阿拉州200例和巴西利亚联邦区160例。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