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共战疫情显大爱 复工复产赢未来 ——河南朗陵酒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2020-03-30 09: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朗陵酒业成立以董事长宋根明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统筹协调,出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措施:积极协调消毒液、口罩、测温仪等防控物资,为返岗人员配发口罩;

曾富强 王文杰 文/图

河南朗陵酒业董事长宋根明。

河南朗陵酒业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

传统工艺,手工酿酒。

陶坛储酒。

河南朗陵罐酒畅销全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阴霾笼罩在人们心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朗陵酒业迅速行动,出人出力、捐款捐物,彰显人间大爱。河南朗陵酒业面对疫情,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加强防控 抓好生产

3月9日,河南朗陵酒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前,该企业已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当地政府也高度重视,对该企业复工复产前人员排查、全面消毒、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核查。该企业表示,将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运营工作,确保实现平稳发展。

河南朗陵酒业坚持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力以赴保障返岗人员安全。

河南朗陵酒业成立以董事长宋根明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统筹协调,出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措施:积极协调消毒液、口罩、测温仪等防控物资,为返岗人员配发口罩;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返岗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停止所有大型会议、培训、聚餐等群聚性活动;对返岗人员进行排查和登记,要求返岗人员居家隔离14天,并及时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厂区进出管控,进入厂区人员必须戴口罩、体温测量,对车辆驾驶室、轮胎等部位进行消毒;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办公区、生产车间、食堂、楼道、电梯、厕所等区域进行消毒;中央空调全部停用;制定食堂就餐措施,采取统一分餐,带回办公区域就餐。

坚定信心 未雨绸缪

“疫情对酒业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对酒业的产销、招商等业务带来了巨大影响,一些中小型酒企、酒类连锁店面临生死大考。因此,我们要坚定信心,未雨绸缪。”宋根明说。

宋根明表示,这两年,河南朗陵酒业发展方向清晰明了,品牌价值有了提升,另外在产品优化、管理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有了不少改变。他计划让河南朗陵酒业2020年营收再度高增长,从品牌、市场、品质到消费层上都迈上一个新台阶,进而成为驻酒的领军企业、全省的知名企业。

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经济也会渡过这一难关。

顶层设计 抢占先机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个酒企要认真调研,了解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营销预算、战术动作,进一步明确疫情过后的追赶策略是什么,不打无准备之仗。”宋根明说。

随着疫情的好转,消费者消费预期的转变,酒企毫无疑问要对产品进行梳理和升级,对拟上市的产品尽快打样,做好充分准备,待疫情过后,产品尽快投放市场、抢占先机。

从国家层面上看,疫情过后的下一个战役是脱贫攻坚战。从我国整个宏观经济发展来看,疫情对我国经济发展有影响,脱贫攻坚促进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产品升级也是必然的。

宋根明认为,未来的线上营销是个大趋势,哪个企业准备得早、准备得好,就会在线上有主动权、话语权。疫情期间,酒业要实现营销终端服务在线化,品牌粉丝在线化;通过线上服务,建立经销商群;通过终端社群化,建立企业新的服务功能,激发企业营销的新活力。

宋根明指出,疫情虽然给酒业发展带来压力,但也带来了机遇,只有一手抓平台化转型,一手抓传统渠道经营,才能推动疫情过后酒业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

相信拥有辉煌过去的郎陵人,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