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推行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有奖措施

2020-04-01 19: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鼓励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非法营运,广泛收集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线索,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近日发布了《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将超限运输、无证经营、超经营范围、使用套牌及假牌经营、无从业经营资格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纳入有奖举报范围。

123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陈红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年初以来,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驻马店市县两级交通执法机构持续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对全市非法违规经营车辆依法查处、严肃处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坚持一手抓两头,一头严抓疫情防控,一头严查非法营运,加大全市客运市场秩序严管严控,严厉打击全市所有客运停运期间的非法营运行为,坚决防止和切断新的疫情传播途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巡游出租车非法经营108台次,违规经营40台次,班线及旅游客车违规经营43台次,网络预约车25台次。

乘坐“黑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打击“黑车”具有取证难、查处难等特点。为鼓励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非法营运,广泛收集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线索,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近日发布了《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将超限运输、无证经营、超经营范围、使用套牌及假牌经营、无从业经营资格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纳入有奖举报范围。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方式通过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方式进行。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将按照举报处置流程进行奖励审核,对举报人员实施奖励。对超限率100%以上以及经举报一次查处3辆以上的,每次奖励举报人500元;“百吨王”每次奖励举报人1000元。对超范围经营、无从业资格证,每次奖励举报人500元;无证经营的,每次奖励举报人1000元。此次我处提出的奖励举报措施能够激励公众参与,强化行业自律,提高执法效能,是开展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现实举措。我处将根据实施运行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应的举报奖励机制。

有奖举报电话:0396-2719016(工作日8小时内)

有奖举报接收短信手机:17839686991(24小时接收短信)

2020年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名单(第一批)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驻马店市县两级交通执法机构持续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非法违规经营车辆依法查处、严肃处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现公示非法营运车辆名单如下:

豫QLR088  豫A70VG2  豫Q98V95  豫QYN410  豫Q17N11  豫Q7R368

豫QU3865  豫AJ8K53  豫QZG701  豫Q70A38  冀A9392C  豫QHS557

豫QNQ796  豫QGD557  豫Q1C331  豫QHA591  豫QRZ279  豫A6G83P

豫Q1Z839  豫Q5Y035  豫Q2U963  豫Q0M658  豫Q86C36  豫QE3693

豫QD2687  豫QSF285  豫R0QR52  豫Q1A059  豫Q73Y90  豫A2Z6H2

豫Q13H36  粤SZ9885  豫QBR229  豫QJ0536  豫QGE210  豫A15CP3

豫A0H5G9  豫Q96N90  豫QUJ768  苏E32QH2  豫AR6D59  豫A66YY9

豫AWH136  豫Q7A238  粤T12Y69  豫R8RD27  豫QR2343  豫A21PL8

豫A80KS6  粤SL787P  豫AM2C57  浙CF520X  豫QGB320  陕AS21X2

豫QGH303  豫Q8Q392  豫AJ8K53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

2020年4月2日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