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红薯姐直播带货自代言

2020-04-07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如今,香来美扶贫车间日产鲜红薯8吨,红薯条、红薯干、红薯粉条等深加工产品1万余吨,公司的“岗杠地”红薯深加工产品在市、县各大商超成为了抢手货。瓦岗镇将及时跟上,通过规范化、特色化,让直播在扶贫领域拥有更多施展拳脚的空间,撬动更多社会资源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媒体记者 许静 通讯员 陈亚飞

本报讯 “直播间的朋友们,今天我推荐的这款红薯条,是我们蒸出来的……”近日,在确山县瓦岗镇香来美扶贫车间里,总经理白军敏“变身”主播,在淘宝上直播销售瓦岗红薯产品。

从一名生疏的直播“小白”,到现在熟练地在网络上为全国观众讲解瓦岗红薯产品优势的“红薯姐”,白军敏通过小小的直播台,打通一条“新路”撑起了瓦岗红薯的大品牌,拓宽了脱贫攻坚的新渠道。

2018年,为拉长红薯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销售收益,瓦岗镇申请扶贫资金160万元为香来美食品有限公司建设了红薯深加工车间。如今,香来美扶贫车间日产鲜红薯8吨,红薯条、红薯干、红薯粉条等深加工产品1万余吨,公司的“岗杠地”红薯深加工产品在市、县各大商超成为了抢手货。同时,公司每天能为周边的贫困户提供50至60个就业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转移就业,提高收入。

“要想富,先修路。”过去我们修的是有形的公路,如今我们搭建的是无形的“网路”。香来美的“直播带货”为瓦岗镇脱贫攻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瓦岗镇将及时跟上,通过规范化、特色化,让直播在扶贫领域拥有更多施展拳脚的空间,撬动更多社会资源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