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107汝河公路桥建设正酣

2020-04-08 21: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经理张彦民、书记余子兵的大力支持下,在国道107线绕城改建工程监理代表处、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总公司以及相关部门的监督和配合下,汝河大桥的施工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确保能够准时完成施工任务,保证国道107线绕城改建工程如期完工"。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亚楠)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已全面开工生产。近日,随着两台大型吊车的“协同作战”,一根长 30 米、重达109 吨的预制箱梁,在指挥人员的哨声中,平稳地架在汝河大桥桥梁支座上。首片预制箱梁的架设成功,标志着桥梁上部分结构施工正式拉开了序幕。 

图片1

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

图片2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向好,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岗前培训。

图片3

安全是施工生产的生命线,施工单位要求每位工人作业工作中一丝不苟。

汝河大桥属于国道107线驻马店境绕城改建工程遂平段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由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承建。由于桥梁工程量较大,汝河大桥的修建速度决定了整个国道107线绕城改建工程的进度。

图片4

国道107驻马店绕城公路遂平汝河大桥施工鸟瞰。

“水深达4米的汝河,给大桥施工带来了很大难度。让河水改道,修筑围堰工作平台,一切都需要在水上作业”。汝河大桥修建工作现场负责人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副经理刘俊才告诉记者。“为确保箱梁架设安全顺利进行,工程项目部对箱梁预制的各个工序进行严格细致的控制,做好了相关预案。虽然做了很多准备,但因为‘大家伙’身子实在太长了,在实际运输和吊装过程中,要求大家还是格外小心。在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经理张彦民、书记余子兵的大力支持下,在国道107线绕城改建工程监理代表处、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总公司以及相关部门的监督和配合下,汝河大桥的施工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确保能够准时完成施工任务,保证国道107线绕城改建工程如期完工"。

图片5

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副总经理刘俊才指着新吊装的箱梁,告诉记者由于疫情影响施工,现在施工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据悉,汝河大桥全长486米,共有桩基228根,桥面宽度55米。作为省级重点工程,全体施工人员以争创优级工程而努力,该项目从2019年5月开始筹建,预计今年11月份建成通车,设计时速为80公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