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与市二中结成抗疫帮扶对子

2020-04-10 17: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捐赠仪式后,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员志愿者与驻马店市二中党员志愿者联合对二中南北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为二中初三复学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努力。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勇) 2020年4月9日,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和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抗疫结对帮扶暨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二中北校区举行。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周宁、驻马店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艺春、省委党的生活编辑部副主任夏明峰、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豫南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严理文和总经理助理薛帅印、市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衡金全、二中全体班子成员及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市二中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60

捐赠仪式上,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周宁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驻马店市二中教育教学的热切关注之情和大力支持之意,并代表市园林绿化中心给二中带来了红外线体温测试门、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中建五局严理文书记也代表爱心企业做了重要发言。本次活动是由省委党的生活精心协调,中建五局爱心企业的热心参与,市园林绿化中心积极组织的助力二中初三复学的一次爱心之举,在驻马店市二中初中三年级复学之际举行可谓是意义重大,意义深远。

61

驻马店市二中党委书记梁宗京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伊始,我们与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遇。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千千万万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使命感召下,义无反顾地冲上战场,勇敢逆行,向死而生,与死神赛跑,抢救生命与垂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彰显了新时代的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党委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要求,积极行动,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了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推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62

患难见真情,火中见真金。疫情是一种考验,更是验金石。在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三年级复学的关键时期,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班子心系教育发起的爱心捐赠和党员志愿者抗疫帮扶对子,彰显了一种责任担当,显示一种无私奉献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市二中一定会秉承这种担当精神,这种大爱付出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把这种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有使命有担当有爱心的杰出人才。

63

捐赠仪式后,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员志愿者与驻马店市二中党员志愿者联合对二中南北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为二中初三复学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