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实验中学高三复学第一次升旗仪式举行

2020-04-14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11日上午7:00,在激情洋溢的操场上,平舆实验中学举行以“逆风振翅,必达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高中部政教校长王文见、高三年级校长王新文、高中部教务处主任陈洁和高三师生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姚卫东)青草吐芽,花蕊报春。4月11日上午7:00,在激情洋溢的操场上,平舆实验中学举行以“逆风振翅,必达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高中部政教校长王文见、高三年级校长王新文、高中部教务处主任陈洁和高三师生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23

升国旗 奏国歌

24

25

金色阳光洒满学校广场,护旗手个个精神抖擞,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立正肃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以一颗崇敬的心,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敬爱的祖国致敬,向英雄的城市致敬,向逆行的医者和爱心人士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

国旗下的讲话

26

礼毕,高三年级王新文校长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的警醒与教育,以及抗疫的战斗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激发,并希望通过这场经历,同学们能够深入地思考人生的价值,清楚为国家、民族乃至全人类肩负的责任,明确自身成长的方向、目标,不虚光阴、不负此生。

政教处训话

27

根据高考延期这一新形势,政教处付俊峰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健康至上,防疫不辍。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做到戴口罩、常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确保身体健康。第二、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带着自己对未来的期冀,让生命的激情在追逐梦想中燃烧,让生命的能量在追逐梦想中释放。第三、科学备考,精准施策。要坚持以纲为纲、以本为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第四、劳逸结合,注重实效,出色地完成复习备考任务。

学生宣誓

高三(4)班刘子豪同学满怀激情,闪耀着青春的光芒在国旗下带领高三学生宣誓。“拼搏成就梦想,汗水铸就辉煌,让理想在这里实现,让青春在七月闪光,抵住诱惑,耐住寂寞,守住宁静,为理想而战!”在高考最后的筑梦路上他号召大家一起为梦想努力。

28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激情燃烧的青春永远值得回味留念,拼搏奋斗的高三更能彰显精彩人生。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勤学善思,顽强拼搏,不断进取,苦干85天,为父母争气,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全体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85天里,不断蓄力,不断奔跑,不负家、国、学校的殷切期盼,勇于冲破艰难险阻,追求知识真理,争取“肩担砥柱中流之责任”!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短暂的85天里,平舆实验中学全体高三师生将携手共进、全力以赴,严防疫情、决战高考。在高考的战场上拔剑出鞘,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