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石寨铺镇:打通农副产品出村路 对接农户需求求双赢

2020-04-17 1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互联网+战疫情,促销售,助脱贫”活动中,石寨铺镇镇长张枫梅当上了“推销员”,深入石寨铺镇闫桥村蛋鸡养殖场查看实际销售情况,并为其扶贫产品鸡蛋代言。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梦茹)  “...这个村以养蛋鸡为主,规模养殖场20多家,日产鲜鸡蛋5000多斤,受疫情的影响这个村的鸡蛋出现了滞销,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采购!”在“互联网+战疫情,促销售,助脱贫”活动中,石寨铺镇镇长张枫梅当上了“推销员”,深入石寨铺镇闫桥村蛋鸡养殖场查看实际销售情况,并为其扶贫产品鸡蛋代言。

QQ图片20200417184200

QQ图片20200417184207

受疫情影响,年初不少农副产品出现了滞销的现象。为保障贫困户收入不滑坡,遂平县石寨铺镇积极作为,依托河南农购网平台入驻农副产品20余种,镇扶贫办协同十个村(居)一方面确保供需信息对称透明,另一方面保障农产品输出畅通,合理铺开线上产销对接,多方合力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

石寨铺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省内搭建的平台、购买扶贫产品实现贫困户供给与消费者需求达到双赢。依托“互联网+战疫情,促销售,助脱贫”活动,在河南农购网平台上持续开展扶贫产品定向采购,让“菜园子”直通“菜盘子”,除个人在平台上购买外,石寨铺镇还大力推动团体下单,农超、学校、食堂等加快对接。不仅促进了贫困户农副产品的健康发展,还确保贫困群众增收。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