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信合·壹号院期待与你相遇

2020-05-07 15: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项目整体规划遵循古法“一园四巷四坊六院”而建,涵盖228㎡合院、427㎡双拼、125㎡~207㎡洋房、96㎡~145㎡高层4种产品类型,小区幼儿园、商业配套齐全,建筑风格以新中式为主,规划总户数2298户,地上车位239个,地下车位2159个。

马国省

信合·壹号院施工现场。  张玉 摄

百花盛开,匠心如梦,好的事物总需要时间来成就。从笔墨蓝图到高楼林立,信合·壹号院渐入“家”境。

复兴传统居住美学,建造符合当下生活又不失传统的建筑,信合在有着源远流长历史底蕴的天中倾力打造首席新中式府院——信合·壹号院。

信合·壹号院项目位于驻马店高铁站以北职教园区核心位置。职教园共8.8平方公里,云集10所名校,会聚20万名教职精英,文化氛围浓厚,高端群体集聚,是一处名副其实的书香墨地。项目东侧驿城大道南北贯穿市区,南侧纬十路正规划京港澳高速入口,距高铁站仅5分钟车程,天中广场、丹尼斯百货以及万达广场、医疗资源等配套齐全,生活条件便利。

项目总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35.48%。北侧毗邻百亩市政公园,南侧为公交枢纽站。项目整体规划遵循古法“一园四巷四坊六院”而建,涵盖228㎡合院、427㎡双拼、125㎡~207㎡洋房、96㎡~145㎡高层4种产品类型,小区幼儿园、商业配套齐全,建筑风格以新中式为主,规划总户数2298户,地上车位239个,地下车位2159个。

作为天中首个高墙深宅院落创造者,信合·壹号院深谙“天人合一”的传统人居,取法自然,描绘新中式秘境园林;新中式建筑风格,结合先进工艺与传统艺术再造国韵府宅;师法皇家建筑工法,以五重进深门庭见尊礼,打造天中传世恒久资产。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