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信合·壹号院 以匠心致敬生活

2020-05-11 10: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好房子不仅要有美轮美奂的外观,而且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品质匠心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表面功夫,质量是脚踏实地,是眼见为实。信合·壹号院对工程质量要求得更严格,对工程进度不落分毫稳步向前,从勾勒轮廓到描摹细节,严守每一道工序,以精纯匠心坚守品质信仰,以饱满热情建筑城市标杆。

记者 马国省   张玉  文/图

日前,记者深入信合·壹号院工地实地采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只见工程车、塔吊、工人早已恢复了曾经的忙碌景象。

复工速度和复工程度成为考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信合·壹号院作为驻马店人居重点工程,始终坚守“筑百年建筑,创百年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整合资源,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精心雕琢每一个产品,把控进度和质量之间的关系,为早日交付奠定坚实的基础。从一砖一瓦的夯实到高楼平地而起,信合·壹号院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执着每一个施工细节,以全力以赴的匠心悉心雕琢温暖的家。

图片1

信合·壹号院实景图。

信合以打造高端精品著称,而每个高端精品项目的背后都有着一整套严格系统的质量检测标准,保障每个项目都有着稳定可靠的品质。信合·壹号院以不落后工程进度、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为前提,对每一个细节、每一种选材都精雕细琢、严格把控,为业主后期入住做好准备。

图片2

质量检测现场。

为了达到建设高品质产品的目标,信合制定了一整套质量内控体系标准,只有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控体系才是高品质住宅的根本。

图片3

严格把控工程验收。

好房子不仅要有美轮美奂的外观,而且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品质匠心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表面功夫,质量是脚踏实地,是眼见为实。

信合·壹号院对工程质量要求得更严格,对工程进度不落分毫稳步向前,从勾勒轮廓到描摹细节,严守每一道工序,以精纯匠心坚守品质信仰,以饱满热情建筑城市标杆。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