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英国一古典音乐厅将恢复现场演奏 向全球观众线上直播

2020-05-12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英国各地的音乐厅、剧院、博物馆和美术馆都被下令关闭,年度庆典也被取消。上个月,英国创意产业联合会的代表机构发布声明称,无法获得政府救助计划的表演者,以及因收入不足而面临风险的演出场所,需要更多的支持。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随着英国缓解封锁措施,英国一家著名的古典音乐厅12日宣布将举办多场现场音乐会,届时将有包括著名钢琴家内田光子在内的名家登台演出。

从6月1日起,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威格莫尔音乐厅(Wigmore Hall)将通过英国广播公司向全世界直播20场音乐会,每场音乐会不超过1小时。

但威格莫尔音乐厅强调,严格的社交疏离措施将继续存在。自3月底英国实施封锁以来,该音乐厅将首次部分重新开放。

一些世界顶尖的音乐家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独奏或二重奏,现场最多只有四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一名录音师。

英国政府11日发布的指导方针指出,从6月开始,“文化和体育赛事将进行闭门转播”。但按照规定,这些活动只能在没有“大规模社会接触”风险的情况下进行。

威格莫尔音乐厅总监约翰·吉尔胡利表示,音乐会将“在最严格的条件下”举行。他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工作人员、乐手的健康和安全将一直是威格莫尔音乐厅最关心的问题。”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英国各地的音乐厅、剧院、博物馆和美术馆都被下令关闭,年度庆典也被取消。

上个月,英国创意产业联合会的代表机构发布声明称,无法获得政府救助计划的表演者,以及因收入不足而面临风险的演出场所,需要更多的支持。报告援引的一项研究显示,七分之一的机构拥有可维持到4月底的资金储备,只有一半的机构有可维持到6月以后的资金储备。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