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全球最大书展将于10月如期举办 众多活动转至线上

2020-05-28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德国书业协会监事会主席西格马尔·莫斯多夫表示,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出版业的“展览橱窗”,已成为国际知识界开展交流的“广场”,“我们希望在当前的危机中也能利用好书展的这一‘对话性’,并将这一特性延续至未来的图书业。”加拿大将担任本届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

中新社柏林5月27日电 (记者 彭大伟)全球最大图书业展会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主办方27日表示,在德国书业协会监事会作出决议并得到黑森州政府批准后,第72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将于今年10月14日-18日举行。为因应新冠疫情,推介会、商务拓展等众多活动将转至线上举行。现场展商和观众亦必须遵守卫生防疫要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图为2019年10月举行的第71届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挪威展馆。(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法兰克福图书博览有限公司当天宣布了上述消息。这是德国自疫情暴发以来一系列重要展会被取消后,确认如期开幕的第二个大型展览。本月19日,全球规模最大消费电子展之一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展)宣布将于9月如期开幕,但时长和参加人数将大幅缩减。

法兰克福图书博览有限公司表示,本届书展将遵照黑森州颁布的防疫法令,采取一系列卫生防疫措施以确保参与者的健康。鉴于疫情正持续发展,主办方还将持续评估整体形势,并不断调整防疫策略。

德国书业协会监事会主席西格马尔·莫斯多夫表示,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出版业的“展览橱窗”,已成为国际知识界开展交流的“广场”,“我们希望在当前的危机中也能利用好书展的这一‘对话性’,并将这一特性延续至未来的图书业。”

“坚持举办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具有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重要的意义。”法兰克福书展主席于尔根·博斯说。主办方预计,全欧洲范围内的参展者届时将可现场参与本届法兰克福书展,而来自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人士的参与情况则将视届时的旅行政策而定。

据介绍,本届书展计划为全球书迷推出在线“图书节中心”,届时新书发布会、作家对话会和相关的讨论会等活动将以远程方式举行。

加拿大将担任本届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主办方将于6月底公布详细的书展各项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