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2020年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05-29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最后,赵红霞和刘向彬副校长在两个校区入队仪式上分别进行讲话,希望队员们牢牢记住习爷爷的叮嘱,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还要求队员们今后在辅导员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习、劳动、纪律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着,为红...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

——2020年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党喜梅)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伴着花朵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孩子们又要迎来“六一”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1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即将召开,5月28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和东校区一年级的同学们集结在队旗下,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

2

在《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中,辅导员老师们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新队员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南校区和东校区共有369名新队员在火红队旗的见证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3

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李红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和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4

接着,新队员代表一八中队的刘景浩同学讲话,稚嫩的声音却透着坚定的信念。大家被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深深的感染着,深切地感受到了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5

最后,赵红霞和刘向彬副校长在两个校区入队仪式上分别进行讲话,希望队员们牢牢记住习爷爷的叮嘱,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还要求队员们今后在辅导员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习、劳动、纪律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着,为红领巾添彩,为队旗争艳,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