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05-30 07: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何依帆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你们长期以来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市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进军科技创新,踊跃投身创新创造,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全民科学素质,有效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医疗、科研、科普等战线上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广泛宣传应急科普知识,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新征程是科技领跑的征程。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进入攻关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靠全方位科技创新的支撑与推动。市委、市政府将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如既往地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积极搭建支持创新平台,努力营造良好政策环境,为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科技事业的忠诚实践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党的科技事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甘于担当奉献,争当科学普及的传播推动者。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广泛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普活动,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厚植创新驱动发展的文化土壤。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勇于攻坚克难,争当科技创新的奋力开拓者。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为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创新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   陈星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 朱是西 

2020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何依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