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到上蔡、西平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

2020-05-30 17: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3 ▲与驻村队员、所在村支部班子成员及当地党委政府陪同人员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李华荣都会认真听取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所在村未脱贫贫困户的情况,对驻村队员们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DIK7HHXV{WEKW`D5PG19~$0

▲李华荣局长看望慰问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刘楼社区驻村扶贫队员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 5月28日,正值“三夏”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前往上蔡、西平,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同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市局副局长杨鹤林、王志新、杨帆及副调研员项莉等随同前往。

GC[P}W[B4T@NKW$%~O}Y189

▲李华荣了解驻村扶贫队员的生活情况

李华荣一行先后到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刘楼社区、卧龙街道办事处黄尼庄社区、无量寺乡竹园村及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实地查看驻村队员们的厨房、住室、办公室等,认真了解驻村队员们的日常工作工作情况,并与驻村队员、所在村支部班子成员及当地党委政府陪同人员进行座谈。

WVN)6)1~~PD}1XH)EKD0(~S

▲与驻村队员、所在村支部班子成员及当地党委政府陪同人员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李华荣都会认真听取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所在村未脱贫贫困户的情况,对驻村队员们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华荣鼓励驻村队员,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在家一定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所在村委班子成员,不停步、不歇脚,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同时积极探索产业扶贫道路,激活脱贫内生动力,让脱贫效果更巩固。

6{SQ3AW$N3EOM$LPQ$4A6J2

▲李华荣在无量寺乡竹园村查看驻村队员集体宿舍

1OV4MKOMDB{[S%)MJ_S`PW5

▲在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黄尼庄社区

ZRL235TCXB{HF7W0M5%}2JV

▲在上蔡县无量寺乡竹园村支部

F]VPXFQLRZR[$C0Y}Q06YXI

▲与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FP[KEZANHCQDH9BLBCBXTVG

▲看望慰问上蔡县无量寺乡竹园村驻村干部

OKJZ%`SS%VQEQ~H}C$P$6$E

▲与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党员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合影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