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驻马店市青年歌手王娟新歌《天佑华夏 福报中国》出炉

2020-06-11 18: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首唱王娟:中共党员,任教于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中小学一级教师,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骨干教师,先后师从于驻马店市声乐教育家熊茂勋,黄淮学院教授张霞、副教授陈艳伟、武汉音乐学院教授李伟、中国音乐女高音歌唱家曲丹、全总工会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宫栋才等老师学习声乐。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黄俊峰)近日,一首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抗疫主旋律原创歌曲《天佑华夏 福报中国》应运而生。此歌由王和泉作词、褚柏林作曲、驻马店市青年歌手王娟首唱。

图片1

图片2

王娟任教于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同时也是一名优秀青年歌手。曾多次参加驻马店市大型文艺演出,阎维文老师大师班优秀学员,先后师从驻马店市声乐教育家熊茂勋、黄淮学院声乐教授张霞,副教授陈艳伟,武汉音乐学院声乐教授李伟,全总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宫栋才、中国音乐学院女高音歌唱家曲丹等。拍有个人mv专辑《党的好儿女》、《生命至上》等。

“百花吐蕊泼墨万里春色,阳光温暖拥抱壮美山河……”让我们一起跟随这优美舒展的旋律放声歌唱,把最深情、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亲爱的祖国,献给伟大的人民!

《天佑华夏 福报中国》

(试听版)

作词/王和泉

作曲/褚柏林

编曲/程 明

首唱/王 娟

录混/赵 晋

百花吐蕊泼墨万里春色,

阳光温暖拥抱壮美山河。

庆晴朗的天空阴霾散尽,

祝复兴的长城固我伟业。

啊,我们自由地奔跑,

啊,我们快乐地唱歌。

朗朗乾坤,浩浩日月,

天佑华夏,福报中国!

三山五岳彰显英雄气节,

无垠热土写下惊世传说。

看各民族同胞紧密团结,

唱十四亿人民同心同德。

啊,我们自由地呼吸,

啊,我们快乐地活着。

朗朗乾坤,浩浩日月,

天佑华夏,福报中国!

图片3

词作者王和泉:诗人、词作家、剧作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其最具影响力作品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大别山抒怀》选曲《再见了,大别山》入选中华大家唱曲库等众多歌曲集以及中国音乐学院等数十所音乐院校声乐系教材,并入选20世纪经典歌曲百首系列,1990年起被选为央视历届青歌赛必唱曲目。

图片4

曲作者褚柏林:北京楚博霖文化传媒创始人、党支部书记;作曲家;一级导演;曾在省级以上专业音乐报刊发表多篇(部)论文及音乐作品;执导各级各类文艺演出数百场。多次荣获各级各类文艺和社会奖项。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东城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图片5

首唱王娟:中共党员,任教于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中小学一级教师,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骨干教师,先后师从于驻马店市声乐教育家熊茂勋,黄淮学院教授张霞、副教授陈艳伟、武汉音乐学院教授李伟、中国音乐女高音歌唱家曲丹、全总工会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宫栋才等老师学习声乐。多次参加市里大型晚会和参加北京大师班学习,阎维文大师班优秀学员,2018年荣获全国“向经典致敬”声乐比赛金奖。拍有个人MV专辑《党的好儿女》、《生命至上》等。

图片6

编曲程明:中国艺术研究院专职作曲,中国电子音乐协会会员;陕西演艺集团特聘专家。主要作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平之师》作曲;舞剧《红草鞋》作曲;实景演出《滹沱河畔》音乐主创、作曲;杂技剧《梦回中山国》音乐主创、作曲;实景演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音乐主创、作曲;泗州戏《信仰》作曲、唱腔配器;泗州戏《贺老太》作曲、唱腔配器。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