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市二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6-13 16: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余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付继勇院长与科室主任代表签订《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王复昆书记与医院党委委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

驻马店网讯(记者 胡霄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6月12日下午,市二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复昆同志主持。

IMG_6006(20200613-144338)

会上,院长付继勇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一是将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全院的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六个方面38项问题,照单全收,紧盯问题,精准整改,逐条逐项推进落实。通过巡察,助推医院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问题,加强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了医院管理。二是医院涌现出了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今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职工主动请战,不讲条件,冲锋在疫战第一线,特别是我院5名队员扛起不忘初心、勇担光荣使命的重任代表驻马店参加河南省第十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赴武汉开展心理援助,用实际行动护佑了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医院争光添彩。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了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强化风险防控,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联系群众、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规定。四是行风建设稳步推进。扎实开展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召开工作会、推进会,下发整治工作重点任务,对违法违规违纪行为逐一进行排查。五是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议事日程,定期汇报、定期分析研判,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党的大政方针、精神文明建设和医疗服务政策,发布动态新闻以及先进人物事迹,始终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IMG_6007(20200613-144342)

付院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抓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委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要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建立健全日常监督管理制度,构建长效机制。要时刻保持对党纪法规和院的规章制度的敬畏,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IMG_6008(20200613-144348)

最后,付院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抗击疫情所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深入推进医院党建、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的持久动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廉政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