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2020-06-15 10: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6月14日上午8时,市区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举行,主会场在爱克CBD小广场,分会场分别在交通路与风光路交叉口献血车、解放大道与风光路交叉口献血车、靖宇广场西南角献血屋、亲情树酒店献血车、浙江商贸城献血车和市中心血站二楼献血大厅,每个分会场都排起了长队,活动...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我市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563人参与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37

驻马店网讯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为了大力宣传和弘扬驻马店市无偿献血爱心人士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及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同时响应党中央帮助更多企业复工助产的号召,我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主题宣传活动于当日圆满落幕。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出席活动并与志愿者互动。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45

此次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是“献血,让世界更健康”。自6月8日起,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市区为主,各县区联动,营造无偿献血宣传气氛。在此期间,活动组织方启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网红直播和企业家赞助等元素添加进来,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了解无偿献血、支持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39

6月14日上午8时,市区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举行,主会场在爱克CBD小广场,分会场分别在交通路与风光路交叉口献血车、解放大道与风光路交叉口献血车、靖宇广场西南角献血屋、亲情树酒店献血车、浙江商贸城献血车和市中心血站二楼献血大厅,每个分会场都排起了长队,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48

活动现场,母爱e百孕婴童连锁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带头无偿献血,紧接着驻马店口腔医院、俏麦园以及市民踊跃加入,流动献血采集车前人头攒动。在亲情树酒店献血车前,一大早赶来的酒店员工在驻马店市亲情树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茹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登记献血。浙江商贸城献血车前人头攒动,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勇、河南中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仁功带领工作人员和商户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42

为庆祝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冯玉梅一行先是走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献血者日特别直播节目,随后又来到活动主会场爱克CBD小广场看望慰问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无偿献血活动助力,为献血英雄献花。同时,冯玉梅还在“网红”主播的直播间积极与网友互动。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站长王金林表示,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挽救生命的一种特殊医疗手段。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在此呼吁爱心群众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帮助更多的家庭点燃生命的希望,用爱心为生命接力,用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擦亮驻马店市“好人之城”名片。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