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响餐饮业提档升级专项整治攻坚战

2020-06-19 15: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1 正阳县 6月8-12日,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侯宏岭带领全县各食药所和食品安全监管大队业务骨干、教育局工作人员,开展学校、敬老院食堂巡回观摩活动,分别观摩每乡(镇)、办事处的中学食堂、幼儿园食堂和敬老院食堂各一家。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5月15日,驻马店市政府食安办召开全市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压紧压实餐饮食品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厨房革命”,全面推行“4D、6S”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努力打造“布鞋厨房”,积极推动全市餐饮店整体迈上新台阶。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学先进、找差距、寻突破,全面打响“餐饮业提档升级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6月11日,上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4D、6S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了5月县局对各乡、镇、办事处第一阶段提升效果考评结果,排名前三名的重阳所、蔡都所、卧龙所作经验交流,排名后三名食药所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前,县局局长王化亭、副局长赵志刚、李磊带领全县26个乡镇办食药监所所长及业务骨干60人,观摩了城区新世纪重阳社区店、云南过桥米线、许昌藏地羊肉汤、花雕醉鸡、二高新区食堂等餐饮经营店,交流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经验及餐饮经营店6S、4D规范化管理好的经验做法。

1

6月8-12日,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侯宏岭带领全县各食药所和食品安全监管大队业务骨干、教育局工作人员,开展学校、敬老院食堂巡回观摩活动,分别观摩每乡(镇)、办事处的中学食堂、幼儿园食堂和敬老院食堂各一家。观摩人员在直观的现场观摩互动中,找到了下一步推动餐饮单位提档升级的方向和方法,也看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创新”、“巧点子”,如给蔬菜库装空调、透气良好的框架式主食堆放台、蒸箱集水槽、水池下水管连接处防异味堵头、移动式紫外线消毒车灯、大型物品紫外消毒间等。

2

6月9日,泌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餐饮业提档升级交流观摩会。副局长朱春带领基层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48人参加交流观摩。观摩组先后深入到尚东尊悦国际酒店、大秦宴酒店、滨河国际酒店3家餐饮企业现场观摩“4D”、“6S管理”等标准化厨房建设,对餐饮业先进运行模式、硬件设施、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

3

6月9—10日,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李刚带领各辖区所长和业务骨干20人巡回观摩4D、6S规范化管理餐饮单位。先后观摩了吴房街道的年代记忆主题餐厅、德顺利、鱻味渔坊、江边烤肉,车站办事处的营养早餐、天津鸡汁汤包,灈阳街道的江南人家,常庄镇的常兴自养牛肉汤,产业集聚区的天中酒庄,和兴镇的王记酒店,莲花湖街道的见山生态酒店等餐饮单位。该局要求观摩人员要在此次观摩中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打造亮点,突出自己的管理特色,全力推进全县餐饮服务4D、6S规范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4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