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因荷而来 只为藕遇 蓝天芝麻小镇荷塘月色第三届荷花节靓丽启幕

2020-06-26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荷花节将重点展示蓝天芝麻小镇的自然生态美,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靓丽“名片”,蓝天芝麻小镇也将以本届荷花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推进力度,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体系,为建设大美平舆,促进平舆县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倪迎娟 杨姗姗)芝麻小镇荷花开,荷塘月色迎客来。一整个四季的轮回又创造出那满塘莲花盛绽的奇迹,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仲夏之夜,迎着轻柔的和风来到蓝天芝麻小镇,只为与心目中的Ta来场“藕”遇。蓝天芝麻小镇荷塘月色经过景区工作人员的悉心打造,终于在6月25日晚迎来了第三届荷花节的靓丽启幕。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驻马店市文联副主席、著名词作家、书法家张体龙,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杰,平舆县文联主席  路向阳蓝天芝麻小镇董事长冯志合,平舆县摄影家协会的部分会员,以及当地游客共同见证了蓝天芝麻小镇第三届荷花节的盛大开幕。开幕仪式由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志主持。

蓝天芝麻小镇董事长冯志合在致辞中表示,芝麻小镇自2016年创办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负众望,得到了大力发展。作为芝麻小镇五大景点之一的荷塘月色,占地600余亩,投资500万余元,吸引了大批的全国各地游客观光游览。此次第三届荷花节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为游客打造美好惬意的旅游体验,也为蓝天芝麻小镇走出平舆、走出中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杰在介绍中对蓝天芝麻小镇近几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说平舆蓝天芝麻小镇已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省文化产业特色村、全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全省休闲观光园区,成为平舆县乃至全市乡村文旅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他希望平舆蓝天芝麻小镇通过第三届荷花节的靓丽开幕,再次带动精品乡村旅游项目的加速生发,让乡村旅游更加出彩。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荷花节是平舆县深入贯彻落实五大产业发展理念、加快旅游文化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届时,平舆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结合,切实为特色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农旅文商康田园综合体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发展环境。她希望各地游客关注蓝天芝麻小镇、介绍更多的宾朋到蓝天芝麻小镇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随后,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在热烈的掌声中郑重宣布“荷塘月色第三届荷花节正式开幕。

一场振奋人心的模特走秀,不仅能将东方女性旗袍着装的静、雅、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同时也韵致含蓄隽永地绽放出女性端庄典雅的内在美;青年歌手带来的《热情的沙漠》嗨翻全场,让观众不由自主地随着节奏一起心潮澎湃;由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倾情演唱的《母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让人禁不住泪湿眼眶;引人入胜的瑜伽表演展现出了女性的柔美,在与网红不倒翁的频频牵手中,游客们的快乐体验得以完美释放。

染了淡淡荷香的月色撩人,通向荷塘深处的栈道上游人如织,景致旖旎。蓝天芝麻小镇第三届荷花节华丽盛启,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带给了广大游客非凡的游玩体验。接天莲叶的郁盛荷塘一碧万顷,流光溢彩的梦幻光影美轮美奂,风味俱佳的户外烧烤趣味悠闲,超震撼嫦娥奔月夜景现场、演艺音乐会、农家地锅鸡、啤酒烧烤美食汇等一系列活动将充分为游客打造绝佳夜游打卡地。

据悉,蓝天芝麻小镇已成功打造成为中原地区首个以白芝麻产业为特色的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农旅文商康田园综合体,也以其优美的环境、秀美的风光、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青睐与好评。荷花节将重点展示蓝天芝麻小镇的自然生态美,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靓丽“名片”,蓝天芝麻小镇也将以本届荷花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推进力度,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体系,为建设大美平舆,促进平舆县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