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带富一方群众振兴一方经济 泌花食品:努力打造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2020-06-29 09: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企业也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该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食用菌科技创新型企业,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产业化集群,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县金秋助学、精准扶贫、产业带贫先进企业,河南省“食用菌科技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驻马店...

文/图 全媒体记者 宋玉 

企业领导黄太峰,2017年和2019年4月分别获得南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和“2018年度全市国际贸易促进工作先进工作者”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黄太峰,1977年10月出生,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律系,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有多年从事工商业管理的经验,目光敏锐,思维超前,敢于开拓创新,政治思想坚定,管理水平一流,有决策管理和驾驭市场的能力。

2015年7月,黄太峰在泌阳成立了河南省泌花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投产不久,便因为产品质量好,订单如雨后的春笋般不断增加。但当时因为没有很好地控制成本,导致收益远远小于预期。面对收益与投入不成比例的残酷现实,黄太峰没有后退,他凭借着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广阔的市场,决心即便破釜沉舟也要做下去。

黄太峰迅速调整好心态,与管理层一起研究出台了一系列强化现代企业管理的有效机制,压缩一般开支,拓展市场销路。辛苦,他不怕!不懂商业运作,他学习!没日没夜地工作,最终他成功了!

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的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有面积2.6万平方米的生产加工厂房一座,包含年产万吨冷冻果蔬、VF果蔬脆片、AD果蔬标准化车间,1.5万吨低温储存库1座,配备560平方米的综合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公司产品出口日本、美国、欧盟、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采取农业产业链的发展模式,不断助推泌阳县农产品种植基地的发展,目前带动规模化基地20余家,种植户500余户。主要种植毛豆、西兰花、白花菜、青刀豆、秋葵、越冬菠菜等近30个品种,主要生产AD果蔬、冷冻果蔬、VF果蔬脆片。

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出口潜力大,综合经济实力强,发展前景广。

不仅如此,这家充满爱心的企业,还有效带动了食用菌、果蔬规模种植专业户60余家,带动农户5600余户,直接就业300余人,间接就业上万人,直接扶持贫困户1600余户,资助困难大学生30余名。

对黄太峰来说,这次创业,只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他还有更高远的目标。

企业的发展不在于目前的利润有多少,更重要的是,黄太峰通过这次创业,找到了经商的自信。

黄太峰告诉记者,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一定坚持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把经营管理作为企业发展之道,不断创新发展食用菌、茶叶、果蔬产业模式,切实把企业做强做大,着力把泌花食品公司打造成为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带富一方群众,振兴一方经济!

这是他的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他一直在努力。

在驻马店市泌阳县,有一家这样的企业:2015年创业,2016年7月投产,当年就创汇800万美元,第二年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

这家新生的企业,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出口创汇4000多万美元,缴纳各项税费971万元。

这家企业的产品,产销率100%,而且其生产的产品出口日本、新加坡、香港、东南亚、美国、欧盟、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这家企业,这家公司,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

这家企业,2019年12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取得这样的荣誉很不容易,却没有人感到意外。

这就是河南省泌花食品有限公司。

一路走来,河南省泌花食品有限公司留下一串这样闪光的足迹——

2016年7月投产,当年就创汇800万美元;

2017年新建茶叶、食用菌生产线4条,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公司研发中心成立;

2018年投资6000万元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冷库8000平方米,获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19年12月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年9月,公司FD及VF生产线投产,可年产菌果蔬制品20000吨;

2019年10月,全市工业企业观摩评比活动(泌阳县现场会)在该公司召开。

同时,企业也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该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食用菌科技创新型企业,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产业化集群,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县金秋助学、精准扶贫、产业带贫先进企业,河南省“食用菌科技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驻马店市“菌果蔬农业产业化集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泌阳县“金秋助学精准扶贫”、“产业带贫”先进单位,驻马店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优秀奖。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