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举行暑期散学典礼仪式

2020-07-04 09: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以上获奖的同学,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派班干部到政教处领取奖状。希望每一位学生和家长都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高高兴回家去,平平安安返校来。会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回到本班教室并召开了班会,就暑期防溺水教育、如何开展好学生的暑期生活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快乐暑假,安全第一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举行暑期散学典礼仪式

驻马店网讯(记者 赵超)7月3日,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暑期散学典礼仪式,由政教处张秋梅同志主持。

图片1

散学典礼上,我校邀请了法制副校长董卫红警官为大家做法制报告,董警官针对性的对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及预防措施作了讲解并牵头“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作出禁毒宣誓。

图片2

政教处张雨海主任宣读“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孝心少年”“最美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获奖名单”,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张主任又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家长”名单。我校家长学校工作开展顺利,广大家长积极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3

图片4

接着,团委刘瑞佳书记宣读“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入团积极分子”获奖名单。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刻苦努力,我们奋力拼搏,我们在不断的成长进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教导处康留忠主任宣读本学期“三好学生”、“学习标兵”、“单科之星”获奖学生名单。对以上获奖的同学,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派班干部到政教处领取奖状。

图片5

假期是我们休养生息的时候,同时也是各种安全事故频发的时期,为切实保障假期安全,让我们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李敬副校长又给学生和家长做假期安全教育。李校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无小事,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于心,在日常生活中落到实处。

最后,由盛世靖校长做总结发言并为即将升入九年级的学生授旗。鼓舞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凝心聚气,斗志昂扬,奋力拼搏。

图片6

图片7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希望每一位学生和家长都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高高兴回家去,平平安安返校来。会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回到本班教室并召开了班会,就暑期防溺水教育、如何开展好学生的暑期生活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