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10 16: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马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深化落实“三大战略”、纵深推动新金融行动、奋力实现“三个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6月28日下午,建行驻马店分行在分行十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驻马店分行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分行党委委员、行级领导;各支行、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行党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群众代表;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参加大会。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献军同志致辞,并代表分行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行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对驻马店分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冯献军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党支部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共产党员和各党支部的崭新风貌和高尚品格,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冯献军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要勇于接下这一棒。这一棒,是99年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梦想;这一棒,是71年新中国成立之后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风云激荡;这一棒,是66年中国建设银行紧跟党的号召,服务国家建设,服务人民需要,服务经济发展的成就辉煌;这一棒,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驻马店建行儿女提高“三个能力”,践行“三大战略”,实现“三个发展”的劈波斩浪。

       冯献军要求,让我们接起这一棒,跑好这一棒,传给下一棒,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驻马店分行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廖新启同志带领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分行党委委员、驻驻马店分行纪检组组长、副行长林岗同志宣读了分行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段青巧等4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宏伟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汝南支行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给予表彰。并由分行党委委员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展播先进党支部事迹

展播优秀党员事迹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献军同志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分行党委委员、驻驻马店分行纪检组组长、副行长林岗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新忠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奖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鹏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奖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维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奖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晓光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奖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献军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为参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做推动“新金融”发展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初心和使命”。从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银行增强“三个能力”的批示,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第二篇章“全面准确理解新金融”。对田国立董事长关于新金融的阐述和石永拴行长关于河南行落实新金融的要求进行了讲解。第三篇章“如何争做推动新金融发展的合格党员”。从回顾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存敬畏,坚守底线,遵守规矩严纪律、对标找差,找准方向,全力推动“新金融”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冯献军要求驻马店分行全体员工要秉承一马当先,快马加鞭的争先意识;万马奔腾,马到成功的发展意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执行意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使命意识;担当作为,守正出新,做推动“新金融”发展的合格党员,奋力开启驻马店分行高质量跨越发展第二曲线!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