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启“1+10”政银合作新模式 9类企业融资更容易

2020-07-12 17: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7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公司、农商银行、中原银行、兴业银行和人保财险、人寿财险等10家金融单位的驻马店分行、分公司举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这标志着我市政府部门与金融单位联手化解企业融资难题、更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2

市市场监管局与10家金融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签约仪式

市市场监管局与10家金融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签约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陈卫东、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张会军、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纪志坚、中国人寿财险驻马店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国勇分别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锋与各金融单位代表签署《政银合作战略协议》。

3

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对“政银合作”提出要求

4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华荣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迅速行动,把“政银企合作”当作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纳入目标考评体系,“一把手”要负总责,相关业务科室要制定个性化的“暖企助企”措施,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优质客户,确保银合作结出硕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添瓦。

5

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与10家金融单位签署《政银合作战略协议》

2016年以来,原市工商局先后同市工行、兴业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共为8310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84.82亿元,在缓解我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6

签约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市金融工作局、市服务企业办公室、10家金融单位、25家高成长性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别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

按照“政银合作”协议,以下9大类市场主体的融资信贷需求,将享受优先受理、重点支持:(1)全市25家高成长性工业企业;(2)驰名、著名商标企业;(3)“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个体工商户、市场;(5)12315零投诉小微企业;(6)拥有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企业;(7)“个转企”企业;(8)涉及安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重点企业;(9)受疫情冲击较大的小微企业。

7

市、县金融工作局、市服务企业办公室、10家金融单位及各县区支行、支公司、全市25家高成长性工业企业以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