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市县联合执法 重拳出击让“黑车”无路可逃

2020-07-16 07: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执法行动现已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梳理排查客运车辆100余台,查处影响较坏的非法营运“黑车”6辆,有效震慑了“黑车”的非法营运势头,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和安全,保障了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驻马店网讯(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红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近日,为严厉查处“黑车”非法营运,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乘车安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上蔡县交通执法机构在上蔡境内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以来,上蔡县通过开展“利剑”行动,沉重打击了非法经营者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交通市场运营秩序与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但“风头一过”,又出现一些“黑车”司机非法载客现象,不仅扰乱了客运市场的正常秩序,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成为运输市场的一大“顽疾”。为此,联合执法行动在市执法处李常兵副处长的带领下,从7月9日晚开始,冒着30多度的高温,放弃休息时间,分别在上蔡县城各主要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兵分六路,设卡布控,严密把守,重点整治非法营运的7座商务面包车、旅游包车、出租汽车、私家轿车、“两客一危”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1

由于非法载客黑车司机越来越狡猾,他们不但有自己的信息群,而且还唆使乘客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给执法造成了“取证难”。为了确保打击成效,在布控卡点,前方执法人员负责通报违法营运车辆行驶信息,后方执法人员根据通报情况采取有针对性地检查,采取灵活机动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打击非法营运全覆盖。目前,市县联合执法已连续三天在上蔡县开展突击执法行动,他们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尽量减少执法阻力,贏得群众对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他们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不顾炎热,持续奋战的执法精神令人深受感动,不仅为上蔡执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上蔡执法人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此次执法行动现已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梳理排查客运车辆100余台,查处影响较坏的非法营运“黑车”6辆,有效震慑了“黑车”的非法营运势头,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和安全,保障了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